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签下5岁神童 同龄人未走稳他已会马赛回旋

2011年11月18日1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神童杰克逊和他的父亲。 

 曼联和曼城的竞争已经空前白热化,而昨日出版的《镜报》披露,曼联已经在曼城眼皮底下签下了他们的一个球迷,而这个足球神童才5岁。

  不可思议的足球才华

  这名神童全名是查理·杰克逊(Charlie Jackson),现年才5岁。据称曼联球探早在他3岁时就发现了他不可思议的足球才华,但却不得不等到他年满5岁才把他召入曼联少年训练中心。尽管这样,他还是比曼联最小的球员小一岁以上,现在还不到鲁尼的肚子那么高,但曼联教练坚定认为他会有一个辉煌的未来。

  在曼联的儿童发展中心,几乎所有的教练都认为小杰克逊未来将成为一名巨星。5岁,当别的小孩还在努力把步子迈得更稳时,小杰克逊已经可以表演齐达内那样的“马赛回旋”式拉球过人了。

  杰克逊的父亲安迪说:“看上去他还是个孩子,但一到了球场,他就像变了个人。和他踢球的都是比他大一岁的孩子,可是你会觉得皮球像粘在他脚下一样,别的小孩根本抢不到他的球。”

  曼联俱乐部急不可耐地与小杰克逊签了约,让这个小家伙每周三都要报到训练,幸好他家就住在曼彻斯特。

  全家都是曼城球迷

  唯一的坏消息是,小杰克逊全家都是曼城球迷,同是38岁的杰克逊的父亲安迪和母亲克莱尔表示,如果杰克逊加盟的是曼城,他们会更加高兴,因为他们全家都是曼城球迷。做会计师的安迪说:“杰克逊的偶像是乔·哈特和巴洛特利,因此最初去曼联训练时他有点难受,但现在看起来已经克服了,他开始享受。”

  “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所到之处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他的足球天赋,当他参加当地一项名为‘Footytotz’的足球比赛时被曼联注意到。”安迪最后强调,他并没有为儿子制定长期计划,但始终希望他有天能够效力曼城,“我们不会给他施加压力,但如果他有一天可以效力曼城那会更好。”

  年轻时的吉格斯当年也曾去过曼城试训,不过后来还是被曼联捷足先登挖了过去,不知道这个小杰克逊是否能够复制吉格斯的传奇一生。 (伊万)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