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管中心:挖掘外教资源 卡帅新任务给教练上课

2011年11月18日10: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张宇翔

  国足无缘巴西世界杯之后,未来几年基本没有赛事任务,但卡马乔每天仍能净入10多万人民币高薪,足协当然也不会让其西班牙人未来三年天天坐着数钱。据悉,中国足协已经要求卡马乔团队在回到北京之后对国家队这两场比赛进行总结,向中国足协递交一份总结报告,而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则给卡马乔在培训方面安排的了新任务。

  于洪臣表示,现在再去讨论更换主教练的对错问题已经失去意义,“既然外教已经在执教,那么我们就要把现在做好。更好地利用和挖掘外教的资源,看这些资源怎么才能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更有利。”而万达老总石雪清也称:“让包括卡马乔在内的外教团队参与到国青、U23国家队等各级别球队的日常调教,这样一种资源最大化的想法非常具有其可行性和必要性。”

  此前有消息称,卡马乔会接手U23国家队。但于洪臣表示,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考虑这件事。由于中超联赛已经结束,因此卡马乔不会到各地遴选队员。不过,一年一度的冬训即将开始,届时足协将安排卡马乔到冬训地点给教练员上课,“除了做球员的培训之外,卡马乔将会在教练层面做一些培训工作,多和中国的教练员接触和交流。”

  另外,足协也希望借助卡马乔的关系网,以及福特宝公司的公关能力,重新启动来年工作计划,2012年,国足没有大型赛事,却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历史上与大牌球队热身最多的一年。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