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陈涛经纪人曝难投诺瓦拉缘由 登陆意甲仍有希望

2011年11月18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陈涛转会诺瓦拉一事一度炒得沸沸扬扬,但在天津泰达俱乐部表示不卖后又突然降温,而昨天从意大利传来的消息又给这桩转会泼了一盆冷水,看来陈涛的意甲梦要实现还真是不易。不过陈涛在意大利的代理人却依然强调此事并未结束,他仍然会尽力帮助陈涛登陆意甲。

  早先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率先披露意甲球队诺瓦拉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陈涛,随后《米兰体育报》等严肃媒体也跟进了报道,而天津泰达俱乐部高层也承认了确实存在这样的邀约。但是泰达俱乐部的这位官员还表示“在眼下这个节骨眼儿上陈涛是非卖品,俱乐部不会在即将换帅时再出让中场核心”。

  而陈涛在意大利的独家代理人,代表陈涛与诺瓦拉俱乐部进行接触的奥贝托-佩特里卡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解释了何为“这个节骨眼儿”。“我能理解天津泰达的领导层的立场,我也表示完全赞同。”佩特里卡说,“天津泰达正在准备足协杯决赛,这是他们赛季最关键时期,这时却传出核心球员要转会的消息无疑让他们失望。毫无疑问,一些欧洲球队选择错误的时机,想跟中国俱乐部达成协议,得挑好时候才行。”

  泰达和佩特里卡都说诺瓦拉没有挑对时机,但这个措辞其实并没有多少说服力。对于陈涛来说,转会欧洲俱乐部参加五大联赛是一个长久的梦想,在率队杀进足协杯决赛之际得到这样的机会只能更激发陈涛的动力,陈涛也会愿意用最出色的表现回报泰达俱乐部和球迷对他的支持。国内有传言说,泰达之所以立即回绝了诺瓦拉的邀约,是因为对意大利球队的报价不满,不提先租后买的方式存在风险,诺瓦拉提出的90万美金转会费让泰达实际上毫无赚头——毕竟泰达从申花引进陈涛就花费了530万人民币(按照陈涛在微博中透露的说法)。因此时机不对只是托辞,钱没给够才是关键。

  然而要诺瓦拉抬价难度却也相当大,对于这家意甲俱乐部来说,陈涛事实上并不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目标。该队总经理毛罗-佩德佐利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也提到了陈涛一事:“像我们这样的俱乐部有责任在全世界搜罗球星,当然也包括这种联赛(中超)……”显然佩德佐利并没很看重陈涛和中超,换言之如果泰达的要价超出诺瓦拉的心理价位,他们也不会坚持。

  但这并不意味着陈涛的意甲梦就破灭了,佩特里卡透露说对陈涛仍有机会登陆亚平宁半岛。“我希望泰达能以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然后像我反复强调的那样,我希望能与中国俱乐部领导合作,找到对球员和俱乐部最佳的解决方式。”佩特里卡说。这位意大利律师所谓的最佳方式,毫无疑问就是把陈涛运作到意大利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