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高层:卖冯仁亮纯属谣言 外援比阿克拉姆强

2011年11月18日10:37
转会风向标:恒大备选10国脚 过气洋帅扎堆中超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冯仁亮 最近一年中究竟有多火?只要看看像热刺、比利亚雷尔、广州恒大这些先后向他抛出过橄榄枝的球队名称,即使不是球迷或许也能略知一二。而就在昨天凌晨,一条关于“中超新军广州富力草签冯仁亮”的传闻在媒体间蔓延。

  昨天本报记者从一位申花队内人士处得到证实,此消息纯属无中生有,而朱骏也在第一时间公开做出了回应:“就连冯仁亮自己都不知道的消息,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知道的。”而据记者了解,志在明年有所作为的申花队,若无特殊情况,绝对不会对外出售核心球员,而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在无声无息的进行中。

  在本周三晚的冲超庆功会上,富力老板张力抛出了“新赛季中超冲三甲”的诳语。为了做到不失信于人,新赛季的广州富力必将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而张力对于“中伊之战”出场球员的贬低,也让外界普遍猜测富力的大牌内援将从“中伊之战”没有出场的国脚中产生,而冯仁亮恰恰满足了这一条件。

  对于包括冯仁亮在内的一些年轻球员,申花的高层早就表达过“不卖”的想法,而球员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愿意留在球队创造辉煌,如此推敲之下,“富力草签冯仁亮”的传闻已完全站不住脚跟。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无论申花未来主帅是谁,但年薪绝对都是百万欧元以上级别的。既然俱乐部都已经花如此价格请来世界名帅,又怎么会不明白比赛最终还是要靠球员来踢、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等道理呢?”

  而就在外界紧盯申花选帅与冯仁亮绯闻之时,懂得“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申花高层们,已经联系了多位亚洲球员。“去年申花队在亚洲外援的使用上非常失败,所以球队今年特别注重这个名额。”据记者了解,目前已有三至四位国脚级中后场球员进入了申花俱乐部的视野,而球队2012赛季亚洲外援能胜任的位置,也已经被锁定在后腰兼中后卫上。而至于此前爆出的伊拉克人阿克拉姆,却遭到了一位知情人士的否认。“他的可能性不大,但这个名字的出现,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下赛季申花亚洲外援的水平——只会比这人更强,不会这人更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