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美国女排3-1力克意大利 全取3分升至积分榜头名

2011年11月18日10:46
来源:北京晨报

  昨日,在女排世界杯第10轮比赛中,九连胜提前锁定三甲席位的意大利迎来本次夺冠呼声最高的美国队,最终,排名积分榜次席的美国队,为了争冠拼下这艰难的一场,3比1战胜意大利,全取3分升至积分榜头名。

  本场取胜后,美国在积分榜反超意大利一分,重新获得冲击冠军的机会。根据两队下轮赛程,意大利将对阵弱旅肯尼亚,不出意外,全取三分并无悬念。这种情况下,美国队若想实现“冠军梦”,则必须在最后一轮对阵日本的比赛中全取三分,才能保证冠军到手。根据两队交手纪录,日本曾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力擒美国,但在胜场上美国队占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