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伦红星媲美米兰皇马两传奇 他是三狮10年栋梁

2011年11月18日11: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菲尔·琼斯成了英格兰队最新的发现。和西班牙队、瑞典队的两场热身赛,这名出任后腰的19岁小将完全征服了对手,更征服了卡佩罗。英格兰队主帅把他称为未来的巴雷西。

  打瑞典队,卡佩罗更换了8名队员,但菲尔·琼斯留在了首发后腰的位置上。上场面对世界冠军,琼斯对抗哈维、阿隆索领衔的中场,表现惊艳,卡佩罗还想看看这名后生还有哪些惊喜的地方,“和黑山队的比赛,琼斯的表现很出色。场上他丝毫不感到紧张,防守稳固、勇于助攻。接下来的比赛会很有趣,我想看看琼斯在中路的防守表现如何。”结果,让他欣慰。

  “琼斯生下来就是要为英格兰队效力的。”卡佩罗兴奋地表示,“这一点是绝对的,他就像威尔谢尔,属于天才的范畴。天才你无法刻意制造,只能期待他的降临。”

  卡佩罗的执教生涯阅人无数,琼斯却被这位金牌教练抬到了少有的高度,“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像菲尔·琼斯这样的球员,真的很难。我当教练这些年,只发现过大概两个这样的,他们是米兰的巴雷西和皇马的耶罗。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可以胜任后腰和中后卫。”

  琼斯在后腰位置上的大面积防守,成功干扰和阻挡了瑞典队的进攻,有了他的奉献,另两名中场罗德维尔和巴里有机会频频插上,最终巴里打入制胜球。英格兰队现在的正选后腰是热刺的帕克,他已经年过30,一旦受伤或体力不支,卡佩罗需要找到合适的替补,现在,英格兰主帅不用再担心了,“让琼斯踢后腰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现在如果帕克不能踢,我已经有了解决方案。”

  全场,琼斯多次成功补位,完成4次解围,6次抢断。除了防守,琼斯也展现出一名有潜力后腰的视野和传球能力,他曾组织了两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一次传给左后卫拜恩斯,由后者助攻罗德维尔完成射门,另一次准确找到中锋萨莫拉,后者与斯图里奇形成配合。卡佩罗评价,“琼斯能打不同的位置但都是顶级水准,这展现了他的才华。他在场上毫无畏惧,他的传球很到位,总能找到好的解决方式。”

  英格兰舆论认为琼斯将是未来十年英格兰队的栋梁,他表现出的活力以及在中路防守的能力,一定会让他成为下一个费迪南德。和瑞典队的比赛中,琼斯还抓住对手中路的空当长途奔袭35米甩开对方四名队员形成单刀。他的爆发力,他瞬间控制比赛的能力,让所有人震惊。卡佩罗很乐意将琼斯尽快培育成核心,“对于天才球员,你可以帮助他们取得更大的进步来接近成功。”舆论相信,明年的欧锦赛,琼斯一定会在英格兰队占据重要一席。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