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横扫肯尼亚 赢下德国直通伦敦

2011年11月18日11:0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2011年世界杯女排赛第十轮的争夺在日本东京展开。中国女排在与非洲冠军肯尼亚的交锋中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直落三局轻松胜出收获本次世界杯赛的第七场胜利,稳居三甲行列。

  由于意大利队和美国队已经双双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目前只有一张入场券的归属仍未确定。在日本队昨晚以3:2击败德国队之后,中日德三队都存在晋级的可能,其中以中国队的形势最好,只要能够取胜德国队就铁定晋级,如果2:3失利则需要看其他对手的“眼色”,如果0:3或1:3失利则将彻底失去晋级的希望。

  对于中国女排而言,她们在今天和德国队的较量中应该坚决贯彻“争胜赢球”的指导思想,而不要受到积分局分等因素的干扰,争取以一场胜利完美地结束本次世界杯之旅、用胜利去赢得奥运会入场券。

  另讯 昨天,由主教练周建安率领的中国男排于上午9点在上海虹桥机场飞往日本首都东京,“周家军”的首次世界杯赛征程就此开启。此番日本之行,中国男排一行一共由二十多人组成,其中包括十四位队员。在飞往日本之前,周建安接受了采访。对于全队前段时间在宁波北仑的集训,周建安表示他对集训的效果还算满意,“应该来讲集训的效果不错,再加上女排这次打得好也是走之前到了北仑训练,我也希望我们男排也能带着这种运气到日本去打世界杯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