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不满奥尼尔新书爆料 不想因停摆和乔丹闹僵

2011年11月18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杰克
韦德和奥尼尔曾是亲密战友
韦德和奥尼尔曾是亲密战友


  北京时间11月17日,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本应在当地时间周四打比赛,现在他却不得不面对缩水赛季也即将破灭的现实。

  今天他本应赶赴克利夫兰准备比赛,但热火队后卫不得不在何塞马蒂体育馆为佳得乐明年的活动做宣传。NBA缺席的宣传。这让韦德思考他现在处于职业生涯的境况,他应该站在哪一方,以及他如何处理和前队友的关系。

  在面对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采访时韦德表示,他本赛季本来要计划打出更有攻击性的篮球,即使在停摆期间去海外打球也可以。他同时表示他不会因为停摆期间山猫队老板乔丹的态度而影响他对乔丹的看法和他俩得关系。对于前队友奥尼尔利用停摆期间的爆料,韦德摇头表示无奈,称奥尼尔破坏了更衣室规则。而韦德对停摆也表达了遗憾:“我无法想象一整年不打篮球,我不认为这真的会发生,然而现在我成为了这一切的一部分。”

  “我不能坐视我整年不打篮球,不打高水平的比赛。显然我想要打的是NBA级别的比赛,如果不能打的话,我会另外找别的高水平比赛来打。”

  随着停摆进入第五个月,他准备执行B计划。“我给我的经纪人打电话,让他留意其他的机会和可能性,”韦德说他目前还在观望。

  对于乔丹,有些球员表示他们不在穿乔丹的服饰,而韦德表达了不同看法,“那是尼克扬,那是他个人的决定,而穿什么不穿什么由我自己来决定。”

  对于奥尼尔最近书的自传写到他和韦德交情走到尽头的言论,韦德表示:“我不理解这部分,这是不同的关系,不是我不想维持,而是只是顺其自然。”

  “我总是表扬奥尼尔,谢谢他为热火做的一切,对我的职业生涯给过的帮助,但他想一直向前走。”(搜狐体育 杰克)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