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压C罗当选最快乐球员 巴萨门神获加泰最佳

2011年11月18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球王贝利曾将足球誉为一项美丽的运动,事实上,足球何止于此,它还是一项快乐的运动。何出此言?日前一项研究报告就给予了有力的佐证。在这项调查中,梅西与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一起被评为最快乐运动员。值得一提的是,排在跳蚤和纳豆身后的还有C罗、瓜迪奥拉、卡西利亚斯、伊涅斯塔、西班牙篮球巨星大加索尔以及两位F1车手(2010和2011两年的F1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和西班牙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在这项最快乐运动员的调查中,将梅西排在第一位的男性人数最多,而被女性排在第一位最多的是拉法-纳达尔。排在前几位的可大都是足球运动员。

  与此同时,另外一项运动的评选结果也在今日出炉。加泰罗尼亚地区最佳运动员授予给了巴尔德斯。在UFEC(加泰罗尼亚体育联合会联盟)和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联合举办的加泰罗尼亚地区最佳运动员评选中,巴萨门神力压另外三位西班牙著名运动当选。另外三位入围的选手包括花滑女运动员安德烈-弗恩特斯、摩托车手马弗里克-比纳莱斯,以及极限越野赛跑运动员基利安-霍尔内特。弗恩特斯在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上一共夺得了1银5铜,其中单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她力压中国选手孙文雁夺得亚军。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弗恩特斯曾经获得过一枚金牌。1993年出生的马弗里克-比纳莱斯,在今年摩托车锦标赛125CC组比赛中表现神勇,而四届世界冠军基利安-霍尔内特,则今年勇夺五大洲极限越野赛跑冠军。

  巴尔德斯的当选可谓名副其实。在6天前的欧冠小组赛,巴萨4-0完爆皮尔森胜利队提前两轮晋级欧冠16强的比赛中,红蓝巴神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全新纪录。他将米格尔-雷纳在1972-73赛季创造的巴萨俱乐部史上门将最长不失球纪录刷新,成为了巴萨历史百年最佳门将。这些年,巴尔德斯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先后经历了里杰卡尔德的梦二时代和如今更辉煌的梦三王朝,一共夺得了5个西甲冠军、3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5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并且个人还夺得了四次萨莫拉奖杯。

  毫无疑问,在巴塞罗那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道路上,巴尔德斯是功不可没的守护神。人们提到巴萨往往会先想到梅西、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等进攻天才,巴尔德斯则显得十分低调。在刷新雷纳的不失球纪录之夜,巴尔的色面对记者却不邀功,他表示,“打破纪录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一个已经保持了很久的纪录。我必须将此献给我的父母。创造纪录很难,但我们这支球队配得上这份荣耀,大家齐心合力赢下比赛。对手,才给了我这个刷新纪录的机会。”巴尔德斯此次获奖也算是名至实归。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