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式八球排名赛开杆 将争男女子冠军和最上镜奖

2011年11月18日06:05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关海阳

  “云渡·乔氏”杯2011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北京站)昨天在京开杆,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北京市云渡台球会所和武汉市夜时尚台球俱乐部携手共同承办了本站赛事。

  “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北京站)正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男子组方面,全国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与资格赛晋级的16位选手争夺男子组冠军,冠军奖金为3万元;女子组方面,全国排名前8位的选手除了将与资格赛晋级的8位选手争夺女子组全国冠军和1万元奖金之外,她们还将为“最上镜女选手奖”展开激烈的角逐,全部奖项将于20日出炉。

  “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北京站)男子组资格赛曾先后在武汉夜时尚台球俱乐部和北京云渡台球会所成功接力展开,首次实现了该项赛事历史上首次南北互动。

  经过六年的发展,中式八球已成为遍布中国大江南北的主流室内休闲运动之一,其顶级赛事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已成为国内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国家级八球赛事。 “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北京站)正赛将是这项黄金品牌赛事历史上辉煌的第18站,同时也是继2009年之后,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再度与首都结缘。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