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队友爱子患上白血病 C罗呼吁:大家都来帮帮他

2011年11月18日05:0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清风

  早报讯 当前天凌晨,葡萄牙队战胜波黑队,闯入2012年欧洲杯时,人们记忆深刻的,只是C·罗和他的队友们在赛场上的疯狂和激情,不过赛后,一幕更感人的画面出现在了葡萄牙队的更衣室里。

  在全队得知队友马丁斯3岁的儿子古斯塔沃不幸患上了白血病,急需接受骨髓移植时,这些国际足坛的超级巨星们纷纷行动起来,用各种方式帮助古斯塔沃寻找合适的骨髓捐献者,而头号球星C·罗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呼吁所有的葡萄牙人,一起来帮助马丁斯。

  马丁斯目前效力于格拉纳达俱乐部,本周二,他接到了一个糟糕的消息:他3岁的儿子古斯塔沃不幸患上了白血病,要想挽救古斯塔沃的生命,就必须让他接受骨髓移植。此前,古斯塔沃已经接受了几个月的检查和治疗。

  在这样的困难时刻,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们给了他最好的支持。C·罗在自己的微博上披露了队友面临的困境,并号召1000万葡萄牙人帮助马丁斯:“我们为葡萄牙取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然而不幸的是,这一天我们也获悉了一个意外的消息,我们的队友马丁斯需要获得所有葡萄牙人的支持,帮助他儿子克服痛苦。”

  对于来自全队的关心和帮助,马丁斯感动地表示:“国家队的队友对我来说就像是家人。他们给了我最重要的帮助,C·罗也给了我最人性的关怀。”

  事实上马丁斯并未丧失信心,他相信能为儿子找到合适的骨髓捐献者:“我经常哭泣,但我相信,我能找到拯救我儿子生命的救助者。”

  而世界足坛也已经行动起来,大家都想方设法要为马丁斯的儿子找到能配型的骨髓捐献者。之前将马丁斯租借到格拉纳达的本菲卡俱乐部,就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为马丁斯的儿子做着寻找骨髓捐献者的宣传,他们呼吁志愿者行动起来,到医院接受体检,以确定能否将骨髓移植给古斯塔沃。

  而格拉纳达队长卢塞纳也表示,队友们都会尽最大努力为马丁斯提供帮助:“此前我们就了解他儿子的病情,只是严重程度一直没有得到确认。格拉纳达所有的球员亲如一家,我们相信最终会一切顺利,很快就会找到一个拯救古斯塔沃生命的骨髓捐献者。”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