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女排全力抢夺奥运直通门票 “生死战”对阵德国

2011年11月18日14:02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2011女排世界杯第四阶段争夺继续在日本东京进行,9轮比赛过后,取得6胜3负排名第3的中国女排,迎战一场未胜且排名垫底的肯尼亚。最终,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女排以3∶0顺利战胜对手(三局比分为25∶7、25∶15和25∶10),在直通伦敦的路上又前进一步。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美国女排以3∶1击败意大利,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的同时,也携手和意大利提前拿到伦敦奥运会的两张“门票”。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来本届女排世界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第四的德国队,在这场“生死战”中只要中国女排能够战胜对手,那么他们就将以第三名的身份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虽然在本届女排世界杯上的目标仅仅是确保前六,如今,发挥出色的中国女排却排名第三,并把进军伦敦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对于今天与德国的生死战,主帅俞觉敏表示:“队伍已经完成了世界杯的任务,对阵德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不要有压力。生死战对我们是考验,我们要摆正位置去冲击德国队,要全力以赴抢夺最后一张直通伦敦门票。”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