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小白将成家乡球队股东 伊涅斯塔竞技队呼之欲出

2011年11月18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世界体育报》截屏
《世界体育报》截屏

  对于阿尔巴塞特,梅西和伊涅斯塔都有着深厚的感情。跳蚤职业生涯的西甲首球正是在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中打进的,而小白则不同,阿尔巴塞特是他的家乡。美不美,乡中水,亲不亲,故乡人。姚明在职业生涯晚期买下了上海大鲨鱼男篮,小白如今也有望复制小巨人的这一举动,当然了,伊涅斯塔还远没有到日薄西山的年纪,但迟早是要挂靴的,防患于未然嘛。

  日前巴塞罗那的两大媒体《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同时登出消息,称巴萨中场伊涅斯塔即将收购家乡球队阿尔巴塞特的股票。用《每日体育报》的话说,伊涅斯塔已经“非常接近成为球队股东了”。该报纸甚至打出标题,“伊涅斯塔将成为阿尔巴塞特最重要的股东。” 1996年只有12岁的伊涅斯塔从阿尔巴塞特加入到了巴塞罗那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如今已经成长为了世界足坛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阿尔巴塞特球队预计有20000股,每股以60欧元的价格出售,总价值为120万欧元,而其中有5400股是正式出售的。换言之,小白如果出手的话,应该可以将这5400股买入。

  阿尔巴塞特副主席奥雷里奥-米利亚表示,“伊涅斯塔成为球队一员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而伊涅斯塔加盟阿尔巴塞特的口号也将带来很大的商业成功。”出生于福恩特阿尔维利亚的小白从小就加入到了阿尔巴塞特足球俱乐部。米利亚还表示:“和伊涅斯塔成为合作伙伴,我感到很骄傲。伊涅斯塔一家为阿尔巴塞特做了很大的贡献。”

  阿尔巴塞特足球俱乐部位于卡斯蒂利亚-拉曼恰自治区阿尔巴塞特。1940年8月2日成立,如今在西班牙乙级联赛挣扎。2002-03年赛季阿尔巴塞特重返西甲联赛,但在2004-05赛季以西甲最后一名降入乙级。上赛季又以西乙最后一名降入西丙,本赛季在西丙1组联赛位列第五。在阿尔巴塞特的股东大会上,球队副主席米利亚还表示球队考虑将队名改为安德雷斯-伊涅斯塔竞技俱乐部以感谢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用金子般的进球帮助西班牙夺得了历史上的首座世界杯冠军。

  由于停摆,本赛季国王杯首轮比赛被推迟,西班牙时间12月8日,阿尔巴塞特将在国王杯中对阵马德里竞技队。据悉,阿尔巴塞特已经卖出了6486张球票。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