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四年 > 廖辉被禁赛动态

廖辉不做回应仍坚持训练 已有证据捍卫自己清白

2011年11月18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视频-廖辉回应禁药风波:提交申诉质疑药检过程
视频-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4年 中国男举遭重创


组图:回顾廖辉职业生涯

  据国际举联官网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廖辉因兴奋剂问题被禁赛,禁赛期至2014年9月30日,彻底无缘伦敦奥运。消息出来后,许多关注中国举重以及关注廖辉的人都感到愕然。

  廖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不愿就禁赛一事做出回应,仍在坚持训练,为伦敦奥运会的梦想而努力。廖辉同时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收集了足够多的证据,为捍卫自身清白而上诉。

  廖辉的主管教练于杰则表示,目前还不知道国际举联关于廖辉禁赛四年的消息,声音比较低沉,但听得出来却没有多少惊讶。于杰表示具体情况还得问问之后才能回答问题。

  廖辉是湖北运动员,1987年出生,2007年进入国家队,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冠军,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3金。

  在2009年的世锦赛上廖辉以抓举160公斤、挺举186公斤、总成绩346公斤获得男子69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冠军。 2010年世界赛以抓举160公斤,挺举198公斤,总成绩358公斤获得冠军,并打破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2011年世锦赛没有参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