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中国今日迎战德国 赢球就能去伦敦

2011年11月18日14:31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昨天,2011年世界杯女排赛进行第十轮。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非洲冠军肯尼亚队,仍居积分榜第三。美国女排3比1力挫意大利,美国队以1分优势升至榜首。这样,在美意两队拿下两个名额后,仅存的最后一张门票就只有在中、日、德三队之间产生。

  昨晚排在第四位的日本女排由于是以3比2战胜了德国,她们的积分就上升到了21分,而第五的德国女排为20分,日德两队与中国女排的积分分别是有2分和3分的差距。这样,中国女排在最后一战中只要取胜德国,无论是取得2分还是3分,都能确保最后一张伦敦奥运门票的取得。

  但若是以2比3负于对手,而日本女排又是从美国身上全取3分,那么,中日两队就将同积24分通过比拼胜场数来进行定夺;若是以0比3或1比3负于德国,中德两队积分就同为23分,日本队若末轮全取3分,日本将以24分直接出线,日本若3比2胜美国,那么,中、德、日三队将共同对比胜场数直至胜负局数。因此,无论怎么说,中国女排今日下午还是应立足打好与德国女排这场比赛,力争不看别人脸色。(综合)

  目前积分前五名(最后前三直接进奥运)

  排名 国家 积分 胜场 负场 胜局 负局

  1 美国 26 9 1 27 7

  2 意大利 25 9 1 28 8

  3 中国 23 7 3 27 13

  4 日本 21 7 3 24 11

  5 德国 20 6 4 25 14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