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现场:苏西克向裁判咆哮申诉 小惠尽力大汗淋漓

2011年11月18日1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1女排世界杯第四阶段进入了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今天的比赛,中国队遇到的对手是德国队。在17日进行的比赛中,美国女排3-1击败意大利队,直通伦敦的同时,送给对手本届世界杯第一场败仗,四局比分为25-23、25-15、22-25和25-21。第十轮比赛结束后,意大利队积分依旧维持在25分,美国队拿到26分,升至积分榜首位。

  苏西克向裁判咆哮申诉

  首局比赛20-14时,魏秋月和苏西克争夺网口,二裁判了苏西克触网。德国队的苏西克咆哮着向裁判申诉,但是裁判的判罚是没法改变的。

  惠若琪满头大汗

  中国队的美女主攻惠若琪今年才20岁,但是她在场上表现出的冲击力和霸气给中国队带来了很多的精气神儿,同时,她高声呐喊的庆祝方式也给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心里压力。本场比赛,惠若琪在4号位的强攻给德国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由于本场比赛事关重大,所以惠若琪拼的比较凶,在中国队的队员中,惠若琪是出汗最多的队员,豆大的汗珠清晰的挂在额头上。

相关新闻:

·直通!2012我们去伦敦 女排3-0德国获世界杯季军
·俞帅一句话队员全落泪 女排与国旗合影纪念直通
·女排众生相:幸福伴着眼泪飞 惠若琪见谁抱谁哭
·现场:女排气贯长虹势不可挡 徐云丽一扣定乾坤
·陈忠和:女排伦敦夺牌机会大 巨大飞跃只因一点
·大梅:做好过程结果是必然 确实没想到直接出线
·洪钢:女排都是战士!可歌可泣 徐云丽是南长城
·女排有一记录冠亚军也没做到 11场比赛全获积分
·官网赞女排拦网发挥出色 得分均衡人人都是亮点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