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再迎一重量级人物 前火箭球员小布加盟广东

2011年11月18日15:1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欣亮)就在CBA即将开幕之际,又一位重量级人物也要来了——他就是前火箭队球员布鲁克斯。美国雅虎体育昨晚率先披露了这则消息,随后小布本人也在今晨证实其登陆CBA属实。

  据悉,布鲁克斯此前曾与多支CBA球队有过接触,但经过数月的讨价还价之后,“小黑豆”才与广东队完成签约,而布鲁克斯的年薪预计将在200万美元左右。至此,广东队已经确定了双外援人选——辛格尔顿和小布将联手征战CBA。

  司职控卫的小布,是中国球员非常熟悉和喜爱的球星,他在2007年时被火箭队选中,并在2009—2010赛季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

  布鲁克斯对新赛季的CBA表示了期待,他说:“广东队很职业化,我也很期待联手易建联,我想保持体型并且变得更好,而加入他们就是达到这些目标的最佳途径。”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