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热火后卫办阿拉斯加慈善赛 波什布泽尔应邀参加

2011年11月18日1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由于NBA停摆,无所事事的NBA球星们纷纷在自己的家乡举办慈善表演赛。阿拉斯加的球星布泽尔以及查尔莫斯安排在家乡的沙利文球馆举办一场慈善赛,时间定在美国时间12月1日。

  比赛是由一名前阿拉斯加高中篮球明星发起的,他名叫Buddy Bailey。Buddy说:“这场比赛会像一场盛大的全明星比赛,以前从来没有过。”Buddy给热火队后卫查尔莫斯的爸爸发了短信,然后查尔莫斯回电话说有6名球员对于慈善赛感兴趣。

  最终,有19名球员将会参加阿拉斯加慈善赛,其中包括波什、德安德鲁-乔丹、沃尔、哈登、比斯利等球星。比赛将进行48分钟,和一场NBA常规赛一样。(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