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重庆3-0客场完胜东莞获中甲名额 组图 

2011年11月18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视频-专访重庆门将国威:冲甲成功让我树立信心


  北京时间11月18日14时30分,2011赛季中乙半决赛迎来第二回合的争夺,东莞同舟化工坐镇东莞南城体育场迎战重庆足球队。比赛中,东莞、重庆各有一人被红牌罚下。凭借着上半场阶段肖震与欧阳雪的连下两城,以及章艮在最后时刻的锦上添花,重庆最终3-0战胜东莞。重庆成功进入中乙决赛,冲甲成功!

  在本赛季中乙联赛中,重庆足球队预赛排名南区第二,在力克山东男足后顺利进入半决赛;而东莞同舟化工预赛则排名南区第四,在爆冷战胜北区冠军抚顺罕王后挺进半决赛。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双方0-0战成平手。

  比赛开场阶段,双方打得都尤为积极。第2分钟,东莞的杨超声在右路拿球造成了对方的犯规。任意球开出,但前点被解围。第9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邸佑主罚的任意球同样前点被解围。第11分钟,东莞中场送出过顶球,拿球队员回作,跟上队员直接射门,但经过折射后皮球被国威没收。随后,马晓磊在底线附近与队友打出二过一配合,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16分钟,重庆率先取得进球,肖震接队友右路传中,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客场作战的重庆1-0领先。

  落后的东莞并没有气馁,频频利用速度来冲击对方。第20分钟,东莞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均健直接吊门,国威站位较好,把球扑出了禁区。第22分钟,闫世鹏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任意球发出后,东莞队员没能抢到点。上半场双方的争抢主要集中在中场区域。第26分钟,欧阳雪接肖震分球,在禁区边上横向带球后直接攻门,杨超站位较好,抱得皮球。

  第33分钟,东莞的叶楚贵右侧底线拿球,稍作调整后送出传中,国威提前预判,没收皮球。第37分钟,东莞反击,叶楚贵接队友直塞,在球行将进入禁区之际,被补防后卫铲球出边线。第43分钟,东莞获得禁区弧顶前沿任意球机会,廖力生主罚的任意球角度速度俱佳,但被国威单掌将球托出底线。补赛进入补时阶段,重庆再度取得进球。欧阳雪接队友传球,挑球过了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分。随后上半场结束,场上比分东莞0-2落后重庆。

  易边再战,现场下起了小雨。两球领先的重庆打得并不着急,而东莞在前场便展开激烈的反抢。第26分钟,廖力生在中场区域背后勾人犯规,由于身背黄牌,裁判只对其口头警告,随后任意球开出,中路包抄队员甩头攻门,险些破门。第57分钟,肖震中路高速趟球,但最后一步趟大了,出击的门将抱得皮球。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场上人仰马翻状况频频发生。第64分钟,重庆换人,11号球员杜宇换下肖震。

  第65分钟,马晓磊左路拿球试图突破,但被廖力生卡住身位,护球出了底线。第68分钟,罗添放到了欧阳雪,随后邸佑主罚的大力任意球被门将扑出禁区。接着,重庆队再做换人调整,章艮换下欧阳雪,两大进球功臣先后被换下。第73分钟,东莞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廖力生大力轰门,球闷在了邸佑身上,邸佑捂脸痛苦倒地。随后,东莞连做换人调整,胡威威换下叶楚贵,黄达换下张兴博。

  第77分钟,马晓磊接队友头球摆渡,头球破门,但边裁示意马晓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0分钟,杨超声在禁区前沿的扫射偏出左侧立柱。第84分钟,中卫万汝佳飞铲对方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下场。第86分钟,章艮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随后,郑伟背后踢人犯规,同样被罚出场。经过三分钟的补时,重庆最终3-0战胜东莞。重庆成功进入中乙决赛,冲甲成功!

  东莞出场阵容:5-王 睿7-叶楚贵(74’ 23-胡威威)9-张兴博(78’ 29-黄达) 10-罗添 11-杨超声13-李伟新 17-肖志垒21-汪兴强22-杨超 26-廖力生25-万汝佳

  重庆出场阵容:2-闫世鹏 5-李思源 7-邸佑 13-孟威 14-欧阳雪(68’ 15-章艮) 17-肖震(64’ 11-杜宇) 22-郑凯木 23-国威 32-马晓磊(87’ 16-宋志伟) 33-郭明月 36-郑伟

  (搜狐体育 彭斌)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