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富力选帅有意法里亚斯 相互了解不急于签约

2011年11月18日16:4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广州富力选帅进展如何?会是巴西教头法里亚斯吗?据了解,富力俱乐部高层昨天向法里亚斯介绍了俱乐部和球队的情况,双方目前还处于相互了解阶段。

  据悉,曾在韩国执教的法里亚斯此次来华,中超其他俱乐部也有意与其合作。他来穗前对这支中超新军所知甚少。俱乐部高层向他介绍了球队的训练、风格以及发展方向。对于富力集团准备长远投资足球事业,法里亚斯表示赞赏。不过,双方并不急于签约。有富力高层表示:“我们这次选帅绝不能像以往那样匆匆了事,不能人家来了,我们就急匆匆与他签约,一定要做到双方互相了解,在各方面达成共识之后再签约。”据悉,双方还未深入探讨具体事宜。富力选帅也有多手准备,如果与法里亚斯谈不成,会继续寻找人选。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