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女排群芳

日媒:眼睁睁看中国去伦敦 我们只能打附加赛了

2011年11月18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虽然日本媒体在昨天晚上想尽法子,以各种有利于日本女排的假设幻想日本队能够勇夺女排世界杯第三,顺利搭上伦敦奥运会直通车。然而中国女排在今天下午干净利落以3:0拿下德国队之后,日本媒体格外失落的心情溢于言表。有媒体认为这是由于德国队昨天在力拼日本队时体力透支,更有媒体则怪球迷给德国队加油不给力,总之日本队直通伦敦的如意算盘破灭了。

  日本著名的《日刊体育》在评论中表示,由于中国队以3局打败德国队,原本在今晚举行的日本女排队与美国队的焦点之争就显得无足轻重,反倒是日本队的表现将决定美国队是否最终夺冠,而这一切都不是日本队所想要的。尽管很多前来为德国队加油的球迷声厮力竭地喊着德国队爱称“贾玛尼”,但德国队显然是昨天力拼日本队体能受到影响,一些低级失误不断出现,德国队完败也断送了日本队的希望。

  日本《产经新闻》在中国队获胜后所发的消息很短,但句句成为大实话,也字字刺痛日本球迷的心。该报报道说,中国队在代代木体育场举行的关键之战中战胜了德国队,已经确定为第3名,将铁定直通伦敦,接下来进行的与美国之战的日本队即便是获胜也只能屈居第4位,在本届女排世界杯上获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的梦想破灭。

  日本《每日新闻》在报道中表示,中国队以8胜3负积26分最终夺得本届女排世界杯第三名,从而确切地获得3个直通伦敦奥运会名额中的一个,日本队只能睁眼看着中国队进军伦敦奥运会,只能继续寄希望于明年的附加赛了。

  搜狐体育 杆子

相关新闻:

·直通!2012我们去伦敦 女排3-0德国获世界杯季军
·俞帅一句话队员全落泪 女排与国旗合影纪念直通
·女排众生相:幸福伴着眼泪飞 惠若琪见谁抱谁哭
·现场:女排气贯长虹势不可挡 徐云丽一扣定乾坤
·陈忠和:女排伦敦夺牌机会大 巨大飞跃只因一点
·大梅:做好过程结果是必然 确实没想到直接出线
·洪钢:女排都是战士!可歌可泣 徐云丽是南长城
·女排有一记录冠亚军也没做到 11场比赛全获积分
·官网赞女排拦网发挥出色 得分均衡人人都是亮点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