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罗本遗憾遭生命中最严重伤情 不会冒险提前上场

2011年11月18日22: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1月18日体育专电 荷兰“飞翼”罗本18日表示,最近的腹股沟伤情是他经历过的最严重的伤病,给拜仁慕尼黑队和荷兰队造成了不少麻烦。

    “这是我生命中最严重的伤情,”罗本说,“我之前受过多次伤,但都没有像这次这样,你没法想象受伤的过程有多痛苦,恢复起来有多困难。”

    荷兰边锋罗本于2009年8月加盟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后,频频因伤缺阵,被拜仁球迷称为“玻璃人”。受腹股沟伤病困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罗本在德甲联赛中仅出场4次,只有一场比赛打满90分钟。他还因伤缺席了荷兰队在欧锦赛预选赛的最后两场比赛。

    今年10月,27岁的罗本接受了腹股沟手术。在因伤告别赛场一月之久后,“小飞侠”上周首次出现在了拜仁队的队内合练上,但因耻骨和腹股沟部位再次疼痛而早早中断训练。

    19日,德甲联赛领头羊拜仁队将在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队。届时,罗本会坐在蘀补席上,但拜仁不到万不得已时不会让罗本上场。“小飞侠”也表示他不会急于上场,“我非常渴望参加比赛,但我不会再冒险提前上场了。”(完)2011/11/18 22: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