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曝鲁能欲签内马尔队友 面临两中超新军强势竞争

2011年11月18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博尔格斯转会市场资料 


  随着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结束,中超诸强纷纷剑指下赛季。引援,再度成为了坊间最为热议的话题。而这次的主角,不是新贵广州恒大,而是传统豪强山东鲁能队。今天,据《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透露,山东鲁能队准备引进巴甲射手博尔格斯。但是,他们将面临中超新军广州富力与大连阿尔滨队的竞争。

  本赛季,志在实现卫冕梦想的山东鲁能队的表现令人不敢恭维。虽然

  球队在赛季初斥重金引进了几名“实力型”球员,但是无奈这几名球员要么慢热,要么没有适应中超联赛。因此,山东鲁能队在本赛季的战绩并不理想。而在山东鲁能队内忧外患的情况下,球队的许多短板也是相继曝光。同时,随着广州恒大队的高调夺冠,一个毋庸置疑的定理已经摆在鲁能高层的面前,那就是要舍得花大价钱,引进大名气的球员,这样才能有大作为。

  在山东鲁能队本赛季饱受诟病的战绩下,球队的高层很显然已经注意到需要在众多地方补强球队。因此,关于山东鲁能队奔走寻觅名帅、引进强援的消息也是不断传出。今天《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就透露,“国家行动拯救中国足球的影响已经显现,11月19日,合肥,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的足协杯决战,吸引了山东省和天津市高层督战,注定是一场你死我活的大战。鲁能2012年志存高远,除了大牌教练之外,他们正在和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争夺巴甲目前的最佳射手博尔格斯。”

  肖良志的这一席话无疑将会激起千层浪,要知道,博尔格斯目前是内马尔所在的桑托斯队的绝对主力,博尔格斯本赛季的表现十分优异。目前正占据着巴甲联赛射手榜的首位,而且他也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因此实力上绝对不是问题。如果他可以加盟山东鲁能队,鲁能的攻击线最少提升一个档次。另一方面,考虑到其31岁的年龄等因素,如今的博尔格斯身价并不高,德国转会市场为其标出的身价仅为100万欧元。

  不过,山东鲁能队要想拿下博尔格斯将要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大连阿尔滨和广州富力均有意将此人收入帐下,因此在价钱上,博尔格斯方面肯定不会让步,甚至有可能坐地起价。因此,山东鲁能队要想拿下他,必须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搜狐体育 大树)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