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诸强

蹦床世锦赛男子小型双床预赛 南非马提尼列第一

2011年11月19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28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英国城市伯明翰举行,在第二天进行的男子小型床资格赛上,巴西选手马提尼以74.500分的成绩排在资格赛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兹巴诺夫以73.800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排名第三的同样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切尔尼万诺夫,他的成绩是73.500分。

  尽管俄罗斯队实力强劲,但是南非选手马提尼依旧从他们手中抢走了排名第一的宝座,马提尼的两跳难度同为9.200分,是进入决赛的选手中难度最高的,他的完成情况非常出色,其中第一跳得到了36.800分,第二跳更是高达37.700分,最终以总分74.500分获得第一名。

  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兹巴诺夫同样发挥出色,他第一跳完成了难度为8.800分的动作,得到了37.000分,单项排名第二位,第二跳完成了难度为9.200分的动作,得到了36.800分,最终以73.800分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

  他的队友切尔尼万诺夫同样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第一跳完成了难度为8.800分的动作,完成的比较稳定,第二跳也完成了难度为9.200分的动作,拿到了单项第二,最终他两跳得到了73.500分,以0.300分的微弱劣势排名第三位。

  来自葡萄牙的选手帕齐尼排在第四位,他两跳的难度同样是8.400分,尽管他在难度上并没有太大的竞争力,但是完成质量上比较出色,战胜了一些难度超过他的选手,最终他得到了72.900分。

  来自美国的选手怀特紧随其后,他第一跳完成了难度为8.500分的动作,并且发挥的异常出色,最后以36.800分的得分排在单跳的第三位,但是在第二跳的时候,只完成了难度为8.00分的动作,并且质量欠缺,只能以总分71.700分的成绩排名第五位进入决赛。

  另一位美国选手路德维金森的难度更加欠缺,第一跳仅仅完成了难度为7.200分的动作,尽管成绩不错,但是竞争力不够,第二跳完成了难度为7.600分的动作,中规中矩,最终她以71.600分的成绩排在第六位,比他的队友低了0.1分。

  两位加拿大选手的以排名第七和第八的成绩拿到了最后的决赛入场卷, 其中瓦尚得到了70.600分,其中第一跳难度为8.500分,得到了33.800分,而第二跳难度为8.400分,得到了36.800分,相对出色,排名第七,他的队友两跳的难度分别为8.000分和7.200分,这个难度竞争力不强,并且完成情况没有特别出色,最终他以70.400分的成绩顺利拿到了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卷。

  (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