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诸强

蹦床世锦赛女子小型床资格赛 加拿大选手列第一

2011年11月19日0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11月18日,第28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英国城市伯明翰举行,在第二天进行的女子小型床资格赛上,加拿大选手伯伊楚克力压南非选手排在资格赛第一,成绩是68.500分,南非选手祖妮可亚德一同样的成绩排在第二位,排在资格赛第三位的是来自葡萄牙的选手罗巴罗,成绩是67.900分。

  加拿大选手伯伊楚克在2009年届世锦赛上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在2010年获得了该项的资格赛第一,今年她同样表现优异,再次获得了资格赛第一。她两跳的难度并不是非常高,分别是6.000分和5.600分,这个难度在进入决赛的选手排名中等,但是她是唯一一个两跳都完成的非常稳定的选手,最终两跳分别得到了34.600分和33.900分,最终总分68.500分获得了资格赛第一位。

  另一位和加拿大选手同分的是来自南非的选手祖妮可亚德,她的得分也是68.500分,但是由于她的完成分较低,因此排在第二位,这位南非选手能力突出,能够完成难度为6.800和7.200分的两跳,是参赛选手中难度最高的,很有竞争力,资格赛中的表现也比较稳定,只是需要提高动作质量来冲击金牌。

  来自葡萄牙的选手罗巴罗以67.900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她两跳的难度为6.800分和6.400分,属于中等难度,尽管她的第二跳完成的非常出色,但是第一跳完成的不够理想,只排在单项的第14名,最终她凭借第二跳的出色发挥将名次提升到第三位。

  排在第四位的选手是来自俄罗斯选手沃罗尼娜,她也是俄罗斯的老将,她完成了难度为6.400分和6.000分的两跳,其中第一跳完成出色,以34.600分列在第四,但是第二跳更加简单的难度为6.000分的动作上发挥失常,只得到了33.200分,最终总分67.800分,以0.1分的劣势排在第四位。

  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巴兰妮娜紧随其后,她的两跳难度都是6.000分,第一跳的完成情况相对理想,但是总体来说难度平庸,完成质量也不够出色,最后以67.600分的成绩排在第五位。

  英国选手布莱恩的两跳无论从难度上还是完成质量上都呈现极大的差别,她第一跳完成了难度较低的为6.000分的动作,得到了32.500分,第二跳她完成了难度达到7.200分的动作,并且完成的非常出色,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最终她以67.500分的成绩排名第六位进入决赛。

  另一位英国选手奥斯本的两跳相对平稳,其中第一跳难度是6.000分,完成情况中规中矩,得到了33.900分,第二跳难度是6.400分,得到了27.200分,最后两跳拿到了67.500分和她的队友一样的成绩,进入决赛。

  拿到最后一张决赛门票的是美国选手罗威尔,她两跳的难度为6.400分和5.200分,凭借出色的完成质量,她第一跳拿到最高分35.000分,但是由于第二跳难度太弱,并且发挥平平,得到了32.500分,最后以同样的67.500分排在第八位。

  (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