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决赛山东队动态

足协杯决赛天津死磕山东 鲁能中场多名悍将缺阵

2011年11月19日01:5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16∶00足协杯决赛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合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CCTV5

  新快报讯 今日下午4时,本赛季的足协杯决赛将在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之间打响,冠军球队将获得一张下赛季的亚冠门票。

  比较双方实力,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目前球队面临唯一的困扰是锋线乏力,锋线“尖刀”卢西亚诺和比拉斯科均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决赛。山东鲁能方面崔鹏、王亮和邓卓翔等主力因伤病无法参战,中后场的创造力和防守硬度都不够。此次杯赛的冠军球队将获得参加明年亚冠比赛的资格,所以对于志在取得亚冠名额的两队来说,赢得足协杯冠军是唯一途径。 (王敌)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