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进军奥运惠若琪感谢支持者 郎平:恭喜女排

2011年11月19日03:3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惠若琪(主攻手):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人们和质疑我们的人们,正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才有了我们如此精彩的回忆。感谢身边的每位姐妹,再困难,再艰难,我们都有彼此,我们可以去伦敦了~

  杨珺菁(副攻手):感谢一路以来支持中国女排的朋友们!更感谢教练员,队友的支持与鼓励!伦敦我们来了!!!

  王一梅(主攻手):伦敦……亲爱的们,我们一起去了……

  郎平(著名教练):恭喜中国女排第一时间获得奥运入场券!辛苦了!(威武、给力)

  孙玥(前女排主攻手):大快人心!三比零大胜德国,女排太棒了!

  赵蕊蕊(前女排副攻手):恭喜你们!祝福你们!

  SCTV刘帆(网友):好久没有和一支队伍一起流泪了,来之不易的胜利,为我们拥有这样一群伟大的女排战士而骄傲!!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