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传恒大开3000万挖辽足国脚 于汉超:没想过离开

2011年11月19日04: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广州恒大对于汉超极为看重,甚至不惜开出天价转会费,但于汉超昨天表态自己将留在辽足:“我对辽足有难以割舍的感情,从没想过要离开。”

  作为国内球员中为数不多的边路突击好手,于汉超在辽足和国家队都有不俗表现。本赛季他打入12球,并帮助球队打进亚冠联赛。传闻称广州恒大为于汉超开出了3000万元的转会费,但辽足明确表态不会放人,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于汉超是非卖品,我们绝对不会卖掉他。”

  于汉超昨天表示:“我是辽足培养出来的,对辽足有难以割舍的感情。现在俱乐部发展越来越好,队友和教练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没想过有一天会离开。”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