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港羽赛男单四强占三席 林丹陈金谌龙围剿李宗伟

2011年11月19日04: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李宗伟、盖德和陶菲克此前宣称达成协议,将阻击中国男单冲击满额奥运会席位。不过昨天中国香港公开赛8强赛战罢,中国男单还是抢占先机。接下来林丹将带领陈金和谌龙围剿世界第一的李宗伟。

  林丹昨天耗时39分钟就以21比15和21比18战胜韩国选手孙完虎。半决赛中,他将再度和李宗伟上演巅峰对决。李宗伟2比0轻取印度选手阿贾伊。在另一场奥运席位关键战中,陈金以21比18和21比13战胜4号种子盖德,半决赛将对阵2号种子谌龙。

  女单方面,王仪涵、王适娴都杀进了半决赛。双打方面,蔡赟/傅海峰和陶佳明/张楠会师半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则是韩国内战。王晓理/于洋、田卿/赵芸蕾双双杀进女双半决赛,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则携手闯入混双半决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