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中国男排出征世界杯 周建安低调:只为锻炼队伍

2011年11月19日03:0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前天,男排小伙子们在主教练周建安的带领下,已经抵达日本鹿儿岛,准备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按照规则,跻身前三的队伍将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以中国男排的实力,跻身前三并不现实,锻炼队伍增加大赛经验更为关键。主教练周建安也承认不为成绩只求练兵,“几乎世界上所有的优秀队伍都会参加,所以对中国男排而言,更多意义是锻炼队伍。所以我相信在经历11场困难的比赛后,我们的收获也一定是巨大的。”从明天开始,中国男排在第一阶段将先后对阵美国、俄罗斯和埃及。 (李玥林)

  作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