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世界杯中国女排三球员表现突出 组成新攻击组合

2011年11月19日08:44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届中国女排有三位年轻球员表现尤为突出,以惠若琪、张磊、杨珺菁组成的新攻击组合,让人看到中国女排重新回归快递、多位和立体的打法。

  惠若琪:中国队本次比赛表现最出色的队员之一。整个比赛共得到164分排在全队的第一位,尤其是在对德国队、美国队、意大利队等关键性的比赛中都打出了高水平,得到了全队的最高分。此外她在一传到位率上也有长足的进步,排在一传榜的第四位。

  张磊:她回归以后中国队的二、三号位重新活跃了起来,她在跑动进攻方面为队友起到了极大的掩护作用。另外她承担了中国队近一半的一传,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接一传最多的队员。

  杨珺菁:作为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年轻队员,在本届比赛中发挥出色,在进攻榜上一直处于前两位,进攻成功率很高。在拦网方面有一定的起伏,在对日本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发挥不够理想,但在后半程有所起色。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