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美大学篮球遭遇悲惨空难 女篮主帅助教同时丧生

2011年11月19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布德克(左)和塞尔纳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女篮主教练科特-布德克和助理教练米兰达-塞尔纳(女)一天前在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中同时丧生。

  这架飞机的失事地点是阿肯色州的佩里郡,机上除了这两位教练之外,还有82岁的飞行员也是前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布兰恩斯特特,以及他的妻子宝拉,这次事故中没有一个人幸存。

  “这是我们最糟糕的夜晚,整个俄城州立大学这个大家庭中的所有人都对此难过万分。”学校主席布恩斯-哈金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失去任何人,尤其是这两个将能量都奉献给我们的人,已经痛苦的没法形容了。”

  这不是这个学校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故了,在2001年的1月17日,一架飞机在科罗拉多的博尔德附近,也就是丹佛城的东部坠毁,在这次事故中俄城州立一共失去了两个球员,四个球队官员,一个比赛播报员,一个电台工程师和两个飞行员,合计遇难人数达到了10人。

  “当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我们必须像家人一样团结在一起,我们必须努力让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哈金斯随后留下了痛苦的眼泪。

  哈金斯称赞布德克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队领袖,而塞尔纳不仅是未来的主教练人选,而且还是球员的榜样。

  “我刚刚知道这个消息,我还有很多他没有回答的问题呢,我刚刚见到过他不就,我们每天都在讨论,他经常来到我的训练场,这一切看起来不像是真的。”俄城州立大学的男篮主教练特拉维斯-福特痛苦的说。

  在这次事故发生之后,学校取消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本来该安排在当地时间的周六和周日进行的。

  在主教练和一个助理教练同时出事之后,球队也只好先安排助理教练吉姆-里特尔暂时接下了球队主教练的教鞭。

  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只安排了一场大12区的女篮比赛,是堪萨斯州立大学客场挑战密苏里州立大学,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大家将会举行默哀仪式,所有的教练组成员和后勤组成员也会佩戴上橘红色的袖标来纪念布德克和塞尔纳的离去。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晚上,这个单引擎小飞机载着50岁的布德克和36岁的塞尔纳进行飞行,在阿肯色州大约在小石城西部45英里的地方发生了坠毁。“直接撞上了山的一侧。”调查人员说。

  布德克50岁,这是他在该学校女篮任教的第7个赛季,在上周日他刚刚带领球队客场战胜了莱斯大学。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