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战瓦伦卡卡伤缺 穆帅里程碑携C罗冲纪录

2011年11月19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5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领头羊皇马将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迎战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皇马在周五公布了出征客场的20人大名单,卡卡、卡瓦略、迪马利亚和科恩特朗因伤缺阵,马塞洛伤愈归队,上轮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的格拉内罗和阿尔滕托普回归,B队门将赫苏斯获得征召。

  皇马和瓦伦西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2场,皇马80胜30平42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22胜21平33负。皇马上赛季主场2-0、客场6-3双杀瓦伦西亚,09-10赛季同样双杀对手,客场3-2、主场2-0,最近4场皇马对瓦伦西亚保持全胜,球队上一次输给瓦伦西亚,还是08-09赛季客场0-3惨败。

  皇马最近各项赛事取得10连胜,其中西甲豪取7连胜,这也让球队高居联赛榜首,如果本场能够客场击败瓦伦西亚,穆里尼奥将取得个人执教生涯最长的11连胜。同时本场比赛也是穆帅执教皇马的第50场西甲联赛,前面49场比赛中取得了38胜6平5负的成绩,打进141球失40球,输给的5个对手分别是巴萨、奥萨苏纳、希洪竞技、萨拉戈萨和莱万特。

  皇马本赛季联赛客场4胜1平1负,输给莱万特战平了桑坦德,瓦伦西亚本赛季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各项赛事取得了4连胜,状态相当不错。皇马想打破梅斯塔利亚不败的金身有一定的难度,不过梅斯塔利亚是皇马的福地,上赛季球队在这里除了6-3大胜蝙蝠军团外,还1-0击败巴萨夺取了国王杯。

  虽然FIFA病毒让皇马损失了科恩特朗,C罗也是带着伤病回到队中,但自从穆里尼奥上任之后,皇马在国家队比赛日后踢过7场联赛,取得6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绩在上赛季主场0-1不敌希洪,而本赛季此前两个国家队比赛日后,皇马分别在主场4-2击败赫塔菲和主场4-1大胜贝蒂斯。不过此番是客场作战,皇马还需小心行事。

  皇马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门将是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右后卫,左后卫是马塞洛,拉莫斯和佩佩继续搭档中卫。中场方面,阿隆索和赫迪拉搭档双后腰,C罗踢左边锋,厄齐尔踢前腰,卡列洪踢右边锋,中锋是伊瓜因。不过此前《马卡报》也指出,由于卡卡和迪马利亚都因伤缺阵,本泽马和伊瓜因两大中锋同时首发的可能性也很大,毕竟卡列洪本赛季出场时间太少。上赛季客场6-3大胜瓦伦西亚一战,伊瓜因和本泽马联袂出场,结果小烟枪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也贡献了一传一射。事实上伊瓜因堪称瓦伦西亚的苦主,最近5场西甲和1场西班牙超级杯与蝙蝠军团交手,他一共打入8球。

  C罗本场将冲击罗纳尔多的皇马进球纪录,大罗为皇马各项赛事出场177次打入104球,而C罗仅用106场就打进103球,本场如果他能够进球,就能至少追平外星人的纪录。C罗上赛季在梅斯塔利亚头球绝杀,帮助皇马1-0击败巴萨捧得国王杯,不过他还没有在这里攻破过瓦伦西亚的大门,C罗对阵蝙蝠军团打进的3球全部是在伯纳乌球场完成。

  瓦伦西亚的头号射手索尔达多本场将挑战老东家,他本赛季西甲打进6球,也是目前本土的最佳射手,上赛季主场3-6一战,索尔达多就打入皇马1球。赛前索尔达多已经豪言要在主场复仇皇马,他无疑是卡西的最大威胁。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瓦伦西亚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阿韦洛亚、拉莫斯、瓦拉内、佩佩、阿尔比奥尔、马塞洛

  中场:厄齐尔、沙欣、阿隆索、阿尔滕托普、卡列洪、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赫迪拉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