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梅西是否出场由我说了算 不评论皇马青训

2011年11月19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下午,瓜迪奥拉出席了巴萨主场与萨拉戈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记者最关心的还是梅西本场能否获得轮休,毕竟阿根廷人经历了两场国家队的恶战,而且是长途飞行从南美回到巴塞罗那,可谓身心俱疲,对此瓜帅的回答有些让人意外:“难道你们不想梅西比赛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告诉我!梅西完全可以出场踢90分钟。”

  瓜帅并未透露梅西是否会首发登场,不过他表示,不管梅西是否出场,都是他的决定,而不是梅西自己的决定,“我决定梅西上还是不上,一切取决于他的身体状态,当然梅西做好了准备,他训练的情况很好,完全可以首发踢90分钟。足球是梅西的全部,他总是希望出场比赛,除了比赛之外,他和家人一起生活地很安静。我和梅西共事了4年,对他非常了解。明天我还会看看球队的情况,毕竟我对一些状况还有疑问,然后再挑出合适的球员出赛。”

  国家德比开球时间公布,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2月10日22点进行,瓜帅表示这对巴萨是有利的:“我希望比赛能早一点进行,因为我们还要去日本踢世俱杯,早点出发更好,这样就能去更好地适应日本的环境。”

  巴萨本轮的对手萨拉戈萨虽然实力不强,但瓜帅出言谨慎:“萨拉戈萨拥有出色的球员,全队身体条件很好,有波斯蒂加这样出色的前锋,而且主教练(阿吉雷)非常有经验,很会激励球员,上赛季我们踢萨拉戈萨就遭遇了很多麻烦。”

  昆卡本赛季在巴萨一队出场的时间,超过了所有皇马青训的年轻球员在一队的出场时间,面对这个让皇马尴尬的数据,瓜迪奥拉说:“这的确是事实,但我不愿对皇马和穆里尼奥的决定做出评论,他们对青训球员有自己的想法和理解。我不执教皇马,所以我也不想发表意见。在巴萨我们可以帮助年轻球员,而青训的球员也能获得机会,因为我们的一线队阵容人数很少。昆卡体现出了很高的水准,他会继续跟着一队踢球。”

  在西班牙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博斯克安排小法踢中锋,效仿巴萨用梅西的战术,但效果并不好,当记者让瓜帅评价此事时,瓜帅说:“我们在这里不是要给博斯克上课的,他非常有经验,使用过很多种不同的战术。博斯克很幸运,可以选择一批水平很高的球员,并且可以踢很多种战术。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西班牙的球员们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虽然没有使出全力,但下半场还是体现出了教练和球员的功力。”

  瓜帅还提到了桑切斯和佩德罗两名伤员的情况:“我们希望桑切斯的情况好转,并且能够和时间赛跑,尽快回到场上。桑切斯充满动力,当然他还需要时间去‘超越自己’,他的思维很活跃,并且拥有常人所不具备的一些条件和天赋。佩德罗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他的情况不错,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我们看看明天他是否能出场。”

  最后瓜帅谈到了阿比达尔续约的话题:“大家希望阿比达尔留下,是因为阿比达尔的言行,他在巴萨的努力工作,阿比达尔受到大家的爱戴,他经历过一段困难的日子,现在成为了一个伟大的楷模。有关续约的那些传闻,不会影响他是一个出色的人。我希望了解俱乐部和阿比达尔本人的想法,续约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阿比达尔是一个很强壮并且无法阻挡的球员,我希望他留下,他是巴萨的重要一员。我相信阿比达尔会续约,一切都需要时间来解决。”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