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曝利物浦签同城死敌飞翼 夺巴萨铁闸需PK阿森纳

2011年11月19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新赛季英超战绩不佳,不仅争冠无望,连夺前四都不容乐观。种种迹象表明,利物浦需要再砸重金收购强援才能够迎头赶上,与阿森纳及热刺争夺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在达格利什目前的战术体系里,已经证实少了一名控制型中场,此外补充一名标准的右路好手也是当务之急,因为红军不能再让亨德森或库伊特担任右前卫,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不仅利物浦右路进攻会瘫痪,安迪-卡罗尔都可能根本成为俱乐部史上最大水货。收购边路好手,不仅仅是增强边路实力,而且还带有拯救3500万英镑锋霸的意图。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最新消息称,利物浦收购右前卫瞄准了同城死敌埃弗顿,欲将北爱尔兰籍球星希姆斯-科尔曼揽下。据介绍,科尔曼刚满23周岁,除了可以踢右前卫外,还可以客串右后卫,速度比较快,脚下技术不俗,有一定的突破能力,传中球也比较精准。科尔曼是2009年1月加盟埃弗顿的,期间被租借到布莱克浦磨练,现如今已在古德逊公园球场站稳脚跟,迄今为止代表埃弗顿出场57次,攻入6球,其中新赛季联赛出场8次,送出1记助攻,11次成功突破,传中率达到39.1%,共传出12次关键球。

  需要指出的是,无论是成功突破,还是传中率以及关键球次数上,科尔曼比库伊特和亨德森都要多,鉴于安迪-卡罗尔需要传中率较高的边路好手,埃弗顿球员是绝对够格的;当然,利物浦要想签埃弗顿的球员会很困难,科尔曼加盟安菲尔德肯定会遭遇重重阻力。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披露,利物浦和桑德兰盯上了一名瑞士天才,名叫阿德米尔-穆罕默迪;据介绍,穆哈默迪1991年3月出生,现年20岁,司职前锋,效力于苏黎世队,2011年成为瑞士国脚;该报还透露,穆罕默迪代表苏黎世出场47次攻入13球,利物浦已经派专人对他密切关注,红军打算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对他报价。

  此外,《部落足球》还披露,利物浦还对两名球员感兴趣,一个是勒沃库森中场拉斯-本德尔,现年22岁,已经代表药厂出战78次,攻入5球;新赛季以来,本德尔表现惊艳,代表勒沃库森各项赛事出战17次,攻入2球助攻1次;凭借着在俱乐部的发挥,本德尔甚至得到了德国主帅勒夫的青睐,已经在德国国家队出战3次。另一位球员是佛罗伦萨球员巴尔加斯,《部落足球》称意甲球会打算出售秘鲁左边锋,阿森纳和利物浦均有意在一月份揽下今年28岁的巴尔加斯。

  关于收购左后卫又有了新的消息,此前传出利物浦要签里昂球员阿里-西索科,现如今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利物浦和阿森纳正在追逐巴萨左后卫阿比达尔,这名法国籍左后卫可能明夏登陆英超。据介绍,现年32岁的阿比达尔虽然愿意留在巴塞罗那,但之前的续约谈判因分歧而搁置,法国籍左后卫的经纪人更是称双方谈判已经谈崩。阿比达尔是一个能力不俗的左后卫,还可以客串中后卫,2007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后,各项赛事出场167次,是巴萨梦二队升级梦三的见证人。如果利物浦落实这笔交易,奥雷里奥必将离开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