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英超前瞻:蓝军红军巅峰战 曼城喜鹊争不败金身

2011年11月19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切尔西 VS 利物浦(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开赛时间:11月21日 星期一 00:00

切尔西VS利物浦经典十瞬间 幽灵进球造千古悬案

  【两队联赛共计交锋136次 切尔西46胜28平62负】

  切尔西在联赛中与利物浦共有过136次交手,蓝军仅取得46胜28平62负,不过主场面对红军,切尔西的战绩则是37胜14平17负,优势明显。利物浦过去15次客场对蓝军,利物浦输了11场。过去21次作客斯坦福桥只有3次胜利。过去15次联赛作客斯坦福桥,利物浦的进球从未超过1个。值得一提的是,达格利什执教利物浦期间,红军从未在正式比赛中输给过切尔西,战绩为8胜3平。

  切尔西最近的状况不是很理想,球队在近5场各项赛事中仅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与曼城之间的差距已经扩大到9分。利物浦则是在最近的4个客场赛事中取得全胜,这将有利于增强球队在斯坦福桥作战的信心。

  当然,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将会是托雷斯和梅雷莱斯这两位红军旧将与老东家之间的交手。上个赛季利物浦在斯坦福桥的胜利正是源于梅雷莱斯的进球,如今曾经攻入切尔西7球的托雷斯和梅雷莱斯都将身披蓝色的战袍对阵利物浦。

  人员方面,利物浦的中场核心杰拉德缺阵,切尔西也是缺少了中场的发动机埃辛。虽然都有核心缺席,但两队基本上主力阵容未受影响。兰帕德、米克尔、拉米雷斯组成的三中场,能否抵挡住亚当、唐宁、库伊特等人的轮番进攻。利物浦的防线,将经受马塔、托雷斯、斯图里奇等人的轮番冲击。

  切尔西(4-3-3):切赫/博辛瓦、特里、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兰帕德、米克尔、拉米雷斯/马塔、托雷斯、斯图里奇

  利物浦(4-5-1):雷纳/格伦-约翰逊、阿格、卡拉格、J-恩里克/库伊特、卢卡斯、亚当、亨德森、唐宁/苏亚雷斯

  (搜狐体育 圆聪)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