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总统杯周六下午四人四球赛 伍兹将迎战韩国组合

2011年11月19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1年总统杯第三天上午的四人两球赛已经结束,美国队在上午的比赛中取得压倒性胜利,五场比赛赢得了四场,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达斯汀-约翰逊为美国队贡献一分。当前美国队以11比6的总比分,领先国际队5分。

  周六下午将进行五场四人四球赛,美国队仍是用巴巴-沃森/韦伯-辛普森组合打头阵,他们将对抗南非组合雷铁夫-古森/查尔-舒瓦特泽尔,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中午11点50分(北京时间8点50分)。

  老虎伍兹仍然与达斯汀-约翰逊搭档,他们将从第二组出发,其对手是一对韩国球员金庚泰/梁容银。上午休整的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下午将与马特-库查尔配对,迎战国际队的杰夫-奥格维/崔京周。

  第四组出发的亨特-马汉/比尔-哈斯遭遇的对手是亚伦-巴德利/简森-戴伊。另外,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尼克-沃特尼最后一组出发,他们要应对的是亚当-斯科特/厄尼-埃尔斯。

  美国队下午处于休整状态的是菲尔-米克尔森和大卫-汤姆斯;国际队坐上冷板登的则为日本球员石川辽和澳大利亚人罗伯特-艾伦比。以下是周六下午五场四人四球赛对阵表(表中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北京时间相应减3小时):

周六下午四人四球赛

序号

美国队

开球时间

国际队

1

韦伯-辛普森/巴巴-沃森

11:50

雷铁夫-古森/查尔-舒瓦特泽尔

2

老虎伍兹/达斯汀-约翰逊

12:04

金庚泰/梁容银

3

史提夫-史翠克/马特-库查尔

12:18

杰夫-奥格维/崔京周

4

亨特-马汉/比尔-哈斯

12:32

亚伦-巴德利/简森-戴伊

5

吉姆-福瑞克/尼克-沃特尼

12:46

亚当-斯科特/厄尼-埃尔斯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