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点出皇马欧冠强劲对手 坦言毫不关心金球奖

2011年11月19日09:41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皇家马德里射手C-罗纳尔多近日表示,自己相信球队能在本赛季重夺欧冠冠军。

  在已经进行的欧冠小组赛前四场比赛中,白衣军团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并提前晋级十六强。

  C罗则表示,虽然强手林立,但有信心皇马能继2001-02赛季后再次夺得大耳朵杯。

  “欧冠冠军对于皇马来说总是具有特别的意义。”在接受Record 的采访时,C罗如此说道。

  “皇马也一直都是这项赛事的夺冠热门。虽然要夺得欧冠冠军十分艰难,但我相信我们这个赛季能够达成这个目标。”

  而在谈到竞争对手时,C罗则表示,“最有力的竞争者还是那几支球队:曼联、切尔西、巴塞罗那、AC米兰、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

  这位在2009年以天价从曼联加盟皇马的前锋随后赞扬了白衣军团新赛季的表现。

  “现在这支皇马也许是我加盟球队后最强的。但我们还需要赢得荣誉来证明这一点。”

  “我希望球队能继续有出色的表现,并让球迷们为我们感到骄傲。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最重要的。我们与球迷之间有着紧密的联系,球队的出色发挥与他们的支持密不可分。”

  作为2011“FIFA金球奖”的23名候选人之一,C罗表示自己对能否最终当选毫不在意。

  “我目前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俱乐部上。金球奖并不是我关心的重点。我只希望能继续有好的表现,不断助攻和进球,帮助球队维持在联赛中的领先和取得好的成绩。”(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