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门神当选加泰最佳运动员 红蓝军演帽子戏法

2011年11月19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巴尔德斯当选2011年度加泰罗尼亚最佳运动员,评委会不但肯定了他作为一名门将为巴萨作出的贡献,同时也肯定了他在个人领域的成就。

  加泰罗尼亚体育联合会和《每日体育》报——加泰罗尼亚体育节的联合主办方宣布这位加泰罗尼亚门将当选本年度加泰罗尼亚最佳运动员,奖项将在12月20日颁发。这是继2009年的哈维和2010年的普约尔后,巴萨球员连续第三次当选。

  2011年,这位巴萨门将随队夺得了四项锦标。此外,他还完成了数项个人成就,如连续第三年夺得代表西甲最佳门将的萨莫拉奖。

  我们也不能忘记,他还打破了由苏比萨雷塔保持的巴萨门将出场纪录,还曾在各项比赛中连续896分钟不失球,刷新了此前米格尔·雷纳的纪录。

  巴萨的集体荣誉

  在第15届加泰罗尼亚体育节上还将颁发最佳团体奖——毫无疑问,巴萨足球队将蝉联这一奖项。2011年是丰收的一年,球队捧起了联赛、欧冠、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四座奖杯,还可能在12月于日本举行的世俱杯上再下一城。

  巴尔德斯:“这是我的荣幸”——接受《每日体育》采访时的获奖感言

  巴尔德斯丝毫藏不住满怀的兴奋与骄傲。

  “这是一座非常重要的奖项,所以能成为今年的获奖者,我感到非常高兴。”在得知自己获奖后,巴尔德斯如是跟《每日体育》说道,“对第一位运动员来说,能受到如此肯定,都会感到非常骄傲。”他还认为,“获奖也是一种激励,鞭策我日复一日地继续努力,如同刚刚出道时那样。”

  文章来源: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