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美两名大学女篮教练遭遇空难 两人此行为挑队员

2011年11月19日07:31
来源:新华社

    华盛顿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继十年前本校男篮10人丧生空难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女篮17日又有人乘坐飞机出事。主教练库·巴德克和助理教练米·瑟娜乘坐的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在阿肯色州失事,机上人员全部丧生。

    据俄克拉何马州大学介绍,这次飞机失事发生在17日晚,失事地点在威诺娜野生动物管理区,该地区地势比较陡峭。除了这两位教练外,飞机驾驶员和另一位乘客也在此次空难中身亡。

    美国运输安全部门已派出调查人员赶到失事地点。他们可能需要九个月的时间找到飞机失事的原因。

    2001年1月,包括2名球员、4名球队工作人员在内的10位与该大学男篮有关系的人员,与2名飞行员一同遭遇空难身亡。今年1月,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刚举行了那起空难事故的十周年纪念仪式。

    巴德克是七年前出任俄大女篮主教练的。在他的指导下,俄大女篮成绩有了质的飞跃。他在该校带队的总战绩为112胜83负。

    据报道,巴德克此次与助手瑟娜是一起去为本队挑选队员而不幸遇难的。(完)2011/11/19 07: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