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CBA揭幕战19日打响 国足门将杨智飞扣助阵北京

2011年11月19日11:00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木子

  今天19时30分,新赛季CBA的揭幕战将在佛山打响。佛山与山东的比赛将拉开本赛季CBA联赛的大幕,扣篮王格林的表现将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

  佛山男篮上赛季常规赛11胜21负,排名第14位。客队山东男篮上赛季常规赛战绩为14胜18负,排名第11位。上赛季,山东男篮无论在排名上还是在正面较量中都占据了优势,主客场双杀佛山男篮,不过,新赛季,双方实力此消彼长,拥有三名外援并且主场作战的佛山男篮一定不会放过开门红的机会。

  揭幕战过后,CBA首轮比赛将于明天全面开战。昨天下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飞抵北京。对于新赛季,王晗和他的弟子们有很多的期待。吉林篮球新旗帜于澍龙在出征前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祝福,简单的一句“新赛季,加油!”是所有球员的心声。

  以逸待劳的北京首钢在昨天的训练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北京国安、中国男足主力门将杨智。自从马布里加盟北京首钢后,他就成为了北京国安的球迷,杨智的到来让他非常开心。让人惊诧的是,身高1.86米的杨智在进行了简单的投篮后,居然从三分线附近开始助跑,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在训练结束后,马布里还特意在微博上感叹杨智的扣篮,“非常感谢杨智今天能来看我们训练,你的扣篮真是太酷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