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四年 > 廖辉被禁赛动态

奥运举重冠军因兴奋剂被禁赛 恐无缘伦敦奥运会

2011年11月19日11:23
来源:重庆晚报

  11月18日,新华社披露,据国际举联官网公布最新的兴奋剂禁赛名单上,北京奥运举重男子69公斤级冠军中国选手廖辉的名字赫然在列,让体育迷们大为震惊。据举联官网消息,廖辉被国际举联禁赛四年,禁赛期将至2014年9月30日为止,也就说不出意外的话,廖辉将无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据内部人士透露,廖辉是在去年世锦赛期间被查出药检阳性的———2010年9月22日,廖辉以358公斤和198公斤获得男子69公斤级总成绩和挺举冠军,同时他还打破了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另外廖辉还以160公斤获得抓举亚军。目前,廖辉所保持的69公斤级总成绩和挺举两项世界纪录已经被剥夺,但他本人表示还没有接到收回金牌的通知。

  该人士称,今年世锦赛前两三个月,廖辉已经有了被禁赛的征兆,他被队里通知放假,也就此无缘世锦赛。而他这次被禁赛,很可能也是与瘦肉精有关。据悉,廖辉已经找了律师团,准备上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