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鲁能泰达争足协杯冠军 阿里汉无奈陷入无锋尴尬

2011年11月19日11:29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今天下午,山东鲁能队和天津泰达队将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场争夺足协杯冠军。昨天,鲁能队主教练巴博萨表示,虽然双方的实力对比是五五开,但本队的胜率为51%,多出的一个百分点是对队员最好的肯定和鼓励。而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发愁本队缺少可用的前锋,所以不会冒险打攻势足球,首先确保不丢球更重要。

  本场足协杯决赛对鲁津两队而言都非常重要,因为两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均未打进前3名,所以没有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进军亚冠的惟一希望就是夺得足协杯冠军。

  今天的决赛,双方如果在90分钟内打平将进行30分钟加时赛,如果仍然无法分出胜负将进入点球大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