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母校曝性侵丑闻 男篮助教曾多年猥亵球童

2011年11月19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助理教练博内-费因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9日,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的母校雪城大学(又译作锡拉丘兹大学)篮球队曝出了一个丑闻,他们的助理教练因为涉嫌性侵球童已被学校解职。

  两个曾经担任过雪城大学球童的男孩表示,他们从七十年代末期开始就被球队的助理教练博内-费因猥亵,一直持续到九十年代。目前雪城警方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了对于这一事件的调查 ,雪城大学在周四晚上的一份声明中也表示费因已经被行政离职。

  一个名字叫做博比-戴维斯目前已经39岁的前球童告诉美国ESPN体育,称费因从1984年就开始对他进行性侵犯。戴维斯表示性侵的地点包括费因的家中,学成篮球队的场馆,还有客场比赛的旅行中,其中包括1987年的全美四强赛。

  另外一个受害人叫做麦克-朗,他今年已经45岁了。和戴维斯一样,他也为这个球队做了7年的球童,他表示自己在五年级或者六年级的时候,费因开始了对他的性侵,而戴维斯开始遭遇性侵的时间是在即将升入七年级之前。

  “我当时觉得这件事情不太好,所以我告诉博内,别再对我那样了。”麦克-朗对着电视镜头说。

  费因作为雪城大学的助理教练已经有35个赛季了,他主要是帮助主教练波伊海姆来提升球队的防守。

  主教练波伊海姆在这个事情上是站在球童的对立面的,他说:“我知道这个孩子,但是我从来没有看到他在任何的房间,或者做任何事情.他说的话中有很多的谎言,他为了证实自己的发言说出了四个名字,但是没有一个是真的。现在这只是这个事情的一方面而已,他在撒谎。”

  雪城大学是美国篮球名校之一,这个学校最出名的球员是上赛季转会到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其他的还有现任底特律市长也是曾经的NBA球员戴夫-宾,另外还有90年的选秀状元德里克-科尔曼,火箭后卫强尼-弗林,太阳前锋哈基姆-瓦里克、森林狼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等。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