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外援全部离沪或无人能留队 将启用大牌政策

2011年11月19日11:50
来源:上海《青年报》
转会风向标:恒大备选10国脚 过气洋帅扎堆中超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当昨天罗博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儿登上飞往广州航班的那一刻,宣告了本赛季在申花效力的六名外援(包括里亚斯科斯和达卡)全部离开了上海。尽管申花方面对于本赛季几名外援的评价非常委婉,但与曾经在申城深入人心的阿尔贝茨等人相比,今年申花的外援“混”得堪称失败,而下赛季球队外援的更迭,似乎也已志在必行。

  赛季开始前,当里亚斯科斯成功续约,卡斯特罗顶着“马克西、萨维奥拉队友”、“原阿根廷国青队主力后腰”的光环加盟申花时,外界对他们的期待无比强烈。赛季初期,除了达卡之外,其他几人的表现也确实让人刮目相看。前12轮打进10球的萨梅隆长期占据中超射手榜榜首,安古洛边路犀利的突破与精准的传中成为边后卫的噩梦。但在里亚离去后,没有了“首领”的他们似乎丢了魂,全不在状态,直接导致球队在下半赛季9轮不胜。

  “萨梅隆需要更强的中场为他输送炮弹;安古洛能力其实很强,但他没有碰到一位像老布那样优秀的教练……”在总结球队外援表现时,申花队也显得比较遗憾。而随着队内“89一代”的越发成熟,申花方面已经下定决心将在下赛季的外援、外教引进一事上采用“大牌政策”。因此就目前来看,已经离沪的罗博等人想要重返上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另据悉,昨晚网络上传出申花接洽前“法国铁三角”之一蒂加纳的消息,不过申花方面尚未对此事作出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