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炮轰最差裁判偏袒巴萨 铁卫被蹬踏却遭无视

2011年11月19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话语权总是靠实力来支撑的。皇马在西甲和欧冠突飞猛进,也给了战舰喉舌们奔走呼号的底气。日前,马德里两大媒体《马卡报》和《阿斯报》都在官网上推出重磅炸弹,炮轰裁判对皇马的不公正待遇,矛头指向了一人:德国籍主裁判斯塔克。而皇马的直接受害人则是佩佩。根据这两家报纸的报道,皇马官网挂出了佩佩受到不公待遇的视频。

  斯塔克给皇马系媒体留下的口实是,面对同一危险动作却采取不同的处罚措施。北京时间2011年4月28日凌晨,也就是在上赛季皇马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马铁卫佩佩蹬踏巴萨魔翼阿尔维斯右小腿的犯规,直接招致到了主裁判斯塔克的红牌。结果,斯塔克的这一判罚导致本来就火爆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场面完全失控。

  在那场比赛中,愤怒的穆里尼奥站在场边白线指着场内的主裁判和第四官员破口大骂。最终,忍无可忍的主裁判走到场边向穆里尼奥出示红牌,将其罚上看台。在被出示红牌后,狂人向主裁判竖起了大拇指,以讽刺主裁判的判罚。最终将帅都被罚下的皇马在伯纳乌0-2完败于巴萨,次回合也没能创造奇迹,最终无缘欧冠决赛。

  而在刚刚过去的葡萄牙与波黑的欧预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裁判还是德国人斯塔克,他却做出了与对佩佩判罚迥异的反应。这一次,葡萄牙恶人佩佩却成为了受害者。那场比赛中,波黑中场球员卢利奇直接用脚底踩踏佩佩的小腿骨正面,而当值主裁判斯塔克却无动于衷,最终毫无表示。最终,斯塔克两次反差巨大的判罚,惹毛了皇马两大媒体。《阿斯报》和《马卡报》分别在官网最显要位置登出了这条消息,还配上了两次犯规动作的对比图,以正清视听。

  在皇马与巴萨那场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愤愤不平地发飙道:“如果我把我想的都说出来,那我的教练生涯恐怕就要提前结束了。总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为什么不管是赫宁(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切尔西主场对巴萨的主裁判)、德布里克雷(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主场对国米的主裁判)、布萨卡(10-11赛季巴萨主场对阿森纳的主裁判),还是斯塔克执法,巴萨就是能受到照顾?”

  这一次,《阿斯报》在文章末尾表示,皇马官网已经将这段视频挂了出来,并且用文字写道:“同样的动作,不同的处罚;同一个裁判,不用的判罚。大家眼见为实!”皇马方面已经将炸弹抛出,就看斯塔克如何处理了。有一个事实斯塔克不能回避的是,早在今年一月份,德国著名足球媒体《踢球者》杂志,曾经组织了德甲286名球员给裁判评分。结果,在全部主裁判中,斯塔克的得分最低,他也被球员们视为德甲上赛季上半程的最差裁判。很多时候,事情就怕联系,如果将他在两场比赛中不同的判罚和这次评选结合起来,斯塔克恐怕就将名誉扫地。总之,这次他面临的压力肯定不小。(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