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两前锋皆是瓦伦克星 蝙蝠军团期待主场复仇

2011年11月19日13:5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皇马捕“蝙蝠” 一逮一个准
国际比赛日后,皇马专门包机将伊瓜因接回队里,以期让他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皇马捕“蝙蝠” 一逮一个准


  上赛季皇马曾在瓦伦西亚的主场大开杀戒,双方一共打进了9个进球,最终皇马以6∶3笑到了最后。本赛季瓦伦西亚基本已经摆脱了俱乐部的财政危机,目前排名积分榜的第三位,球队上下都希望在周末的比赛上一雪上赛季的耻辱。但是穆里尼奥又怎么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呢?

  在穆帅的执教生涯中,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基本都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联赛次回合对决,皇马客场:3击败瓦伦西亚,而在上赛季联赛首回合对决里,皇马还曾在主场2∶0拿下蝙蝠军团。不过对于与瓦伦西亚的比赛,C罗认为这个赛季的情况会和上赛季不同:“对瓦伦西亚的比赛肯定是非常复杂的,非常困难的。我们希望能踢好这场比赛,然后再看看情况的发展。这个赛季,瓦伦西亚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是联赛第三,情况将不同。我们必须取得好结果,这是我们唯一考虑的。我们必须要踢好,战胜他们。”

  皇马两前锋都是主队克星

  在周末的大战中,谁将成为穆里尼奥的首发前锋?答案是无论穆里尼奥的选择是伊瓜因还是本泽马,对于瓦伦西亚来说都将是一场噩梦。伊瓜因本赛季截止目前已在西甲打入11球,本泽马也有6球进帐,两人在西甲的进球率都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无论本泽马还是伊瓜因,他们的表现总是相当给力。2009/10赛季首回合对决,皇马客场3∶2险胜瓦伦西亚。是役伊瓜因梅开二度,而小烟枪第53分钟所打入的第1球便是源于本泽马的助攻。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队作客梅斯塔利亚,皇马更是6∶3血洗瓦伦西亚,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卡卡两传两射,本泽马也传射建功。

  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在周末的比赛中卡卡和厄齐尔都有可能因伤缺阵,穆里尼奥有可能会破天荒地让本泽马和伊瓜因联袂首发,再加上C罗这位必然的首发球员,这一三叉戟组合的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蝙蝠军团期待复仇

  瓦伦西亚这只“吸血蝙蝠”在西甲中头号目标是谁?如果由瓦伦西亚的主席略伦特给出答案的话,那很可能是皇马。

  “这场比赛会在全球范围内让球迷们为之兴奋,这当然就是联赛最好球队之间的对决。上赛季3∶6是否刺痛我心?这是显然的,这是我在瓦伦西亚越来越不容易忘记的一段苦涩记忆,是的,确实如此。我认为,我们必须得去改进。”谈起周末与皇马一战,略伦特含蓄地表示了复仇的决心。

  其实瓦伦西亚和皇马间的纠葛并不仅在球场上,在球员市场上两家俱乐部也结下了梁子。2010年夏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十分希望能将大卫·席尔瓦签下,当时两家俱乐部都已经开启谈判,球员本人甚至都已经准备前往伯纳乌。然而,后来却是席尔瓦被曼城买走。

  前皇马青训射手、瓦伦西亚主力前锋索尔达多也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得承认,皇马确实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但不要忘记,比赛是在梅斯塔利亚踢,我们相信,我们能在周末胜出。”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