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决赛天津队动态

阿里汉决赛前夜玩煽情 呈出励志纪录片以振士气

2011年11月19日14:26

  本报合肥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 徐国玺)足协杯赛决战前夜,天津泰达队做了什么迎接最后“大考”?一部短暂的励志纪录片,成为主帅阿里·哈恩调动球员积极性的最后手段。

  昨日晚餐后,全队来到酒店的会议室,等待他们的不再是准备会,而是一段事先准备好的视频。卢西亚诺启程回国前,曾建议哈恩在赛前让全队观看影片《国王的演讲》以激励士气。不知是受到卢西亚诺启发还是早有准备,总之这部名为《鼓舞》的纪录片虽仅有短短十几分钟,但浓缩的都是精华。片中包含了飞人乔丹、拳王阿里、网球名将桑普拉斯、车王塞纳和球王马拉多纳等体坛骄子的夺冠瞬间,同时还用字幕打出了他们的名言,配上煽情的音乐,看后让人不禁热血沸腾。一名队员观后告诉记者:“就像影片中那些运动员一样,大家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机会。只有在努力之后,我们才不会后悔。如果这真是哈恩带领泰达队的最后一战,全体队员也会尽全力为他在天津的执教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