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世锦赛网上中国女团四连冠 男团遗憾获亚军

2011年11月19日14:3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钱业
本报讯(记者 钱业)姑娘们蹦出四连冠,但小伙子却因为失误丢了金牌。

  本报讯(记者 钱业)姑娘们蹦出四连冠,但小伙子却因为失误丢了金牌。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英国伯明翰进行的蹦床世锦赛网上团体赛结束了男女团体冠军的争夺,何雯娜领衔的女队获得世锦赛四连冠,而男队由于失误仅获得亚军。

  在首先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何雯娜以一套完美的动作征服了现场,她的动作难度并不是最大,但是完成质量非常出色,高度和落地控制得非常好,最终她获得了全场最高分55.430分。

  随后出场的黄珊汕和李丹也同样不凡,中国队三将的总分达到164.485分,以高出第二名英国队4.9分的优势轻松夺得冠军。

  中国蹦床队总教练卓贤麟赛后表示,获得网上女子团体赛的金牌,只是中国蹦床队在本次比赛辉煌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再拿到6到7枚金牌。图/新华社

  ●相关新闻

  董栋失误 男团丢金

  在接下来进行的男团比赛中,中国队在两轮过后已经领先竞争对手日本队3分之多。

  第三个出场的董栋只要正常发挥,金牌就将属于中国队,然而董栋出现了严重失误,总分仅得到35.610分。

  最终中国队收获亚军,将冠军拱手让给了日本队。俄罗斯队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