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胜利俞觉敏吐真言 不敢想像直接获得入场券

2011年11月19日14:4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中国女排凭借自己的能力拿到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主帅俞觉敏认为之前并没有想到能在第一时间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队是在幸运出现的时候抓住了机会。

  在总结比赛时,俞觉敏表示,三个月前,中国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中垫底的尴尬对队伍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总决赛失利后,我们通过亚锦赛夺冠收获了自信。总决赛让队员们能更成熟地看待问题,心态也成熟了。”

  俞觉敏坦言赛前认为中国女排几乎没有机会进入前三,巴西和塞尔维亚的表现给了中国女排机会,中国女排也努力抓住了机会。“赛前不敢想像我们能在第一时间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有幸运的成分,我们自己也抓住了机会。”他说。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